2019山东省人力资源培训大会:变商®之职业突破

2019-04-18     主办方:山东省人力资源      培训嘉宾:陈庆欣

       山东省将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园区建设、机构培育及环境营造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变商®的商数影响着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每一个人与生俱来都具备变商®,但有必要持续锻炼。学习变商®管理,提升自己的变商®,让自己保持与时俱进,瓶颈突破,让自己保持持续求变与创新的状态,具有个人独特的活力与核心竞争力。

 

       变商®系列课程是一项结合东方智慧和西方科学融入到现代管理的机制,超过十七载本土化市场打磨与组织实践的课程。通过三个维度学习来帮助学员获得全方位的提升及融会贯通。以学员主导学习、高互动的体验式教学兼具培训趣味及培训效果。变商®管理课程已影响上百家企业实现有突破性的改变,协助上千名个人实现显著的积极转变,突破瓶颈,持续求变与创新。变商®文化已在这个时代悄然掀起新的风潮。

(1)帮助个人从饱和的职业状态中寻求突破

(2)提升应对职场环境变化的综合能力,提升并找到个人的发展方向与价值体现

(3)帮助个人从非饱和的职业状态中寻求自我的核心竞争优势

 

       通过我们独特的咨询式培训,以客户的发展目标为导向的个性化设计,以及陪伴客户在三个月的线上辅导,帮助了许多企业家、组织领导者、专业人士、管理人员和个人都从中受益并取得了出色的表现;扩大了他们在识别商业机会方面的见解和观点;建立前沿市场战略并开发更有利可图的管理系统。在变化过程中,我们独特的变商®体系和创新思维模式帮助了许多人增强了自身的竞争优势,避免逆势,有效落地创新,顺利而有效的实施转变与突破。帮助了诸多职业经理人突破职业瓶颈,并在短时间内获得晋升。

 

 

       在这瞬息万变的时代,新机遇,新挑战,从个人职业发展角度,要如何提升自身敏捷觉知与应对变化的能力,创新解决在工作中当下所面对的挑战,更好体现个人价值,有效增强个人核心竞争力?

 

       这变商®职业发展突破课程将帮助您掌握如何采用变商®模型识别自身的状态和采用事半功倍的方法在个人职业发展从饱和状态中寻求突破,提升应对环境变化的能力,提升自身的竞争优势。变商®管理已成为这速变时代及每一个人持续其生命力与活力所应必备的商数与能力。

(1)增强个人核心竞争力

(2)提升个人品牌与工作效益

(3)挖掘个人潜能,实现事半功倍的回报

(4)实现创新突破,解决个人职业发展挑战、瓶颈

(5)获得企业领导的青睐,成为最佳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