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T变商®国际认证培训师课程(第二届)

2020-05-31  ICT新加坡  黄诗韵

       第二届CQT变商®国际认证培训师课程在2020年1月启动,企业的领导者和高管陆续参加此课程,希望通过深入探讨和掌握变商®理念、思维、学习和体系,协助自身企业更有效实现求变,创新和突破,更有效实现目标。同时,也有很多专业培训师参加此国际认证课程,首选教授变商®管理课程。

 

       CQT变商®国际培训师认证课程不像一般的认证课程,在上完2天~4天课程后颁证,提供傻瓜版本的版权课程(PPT)与教导手册,根据课程所教授的一模一样的信息、案例、故事,照板煮碗的以千遍一律的形式模仿而进行讲课。因为这样只能达到第一或第二阶段的学习点,缺乏培训绩效,无法结合其培训与企业发展目标。变商®国际认证与授权培训师采用课程的精髓、理论、模型与工具方法,结合自身的经验,客户案例与故事,以各种形式的培训方法影响学员做出积极性的转变,达到高效益培训结果

 

       CQT变商®国际培训师认证课程不仅仅是一堂认证课程,我们提供超于授权版权课程教授,提供完整的体系与平台支持企业可持续性的发展。因为我们的使命与最终目标,是提供客户(企业组织/个人)有效的培训,帮助他们在工作与生活上实现突破,实现积极性的转变。这涉及整体培训的设计,教学方式,提供工具方法,支持实践应用,而不仅仅停留在理论与讲课。我们通过各种不同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体验并从中感悟,自主转变,思维视野的开拓等。

 

1.参加ICT新加坡举办的“CQT变商®国际认证培训师课程”(CQT),完成在3个月量两个阶段(4天)的学习,既迎来教学考核

  • 第一阶段:变商®管理版权课程(标准化课程)+1个月小组实操演练
  • 第二阶段:变商®培训师教学、考核与咨询式培训评估学习

 

2.在完成CQT第二个阶段的课程以及考核及格后,获得ICT提供“变商®管理版权课程”(简称:CQ版权课程)完整的原装教材U盘,包括PPT、课程架构与流程、游戏活动指令、课堂摆设、工具配套上的信息、标准培训大纲等。获取版权使用授权需与ICT签署《变商®版权课程授权许可协议书》,并获得相关CQT操作手册。

 

3.在接下来的9个月内完成第三阶段(2天)的学习和第四阶段的实习以及实操指导

  • 第三阶段:变商®管理咨询、诊断与建议
  • 第四阶段:两次小组辅导、以及实操教学指导

 

4.完成CQT实操(实习)任务(既是完成两堂两天CQ版权课程)并通过审核后,即正式成为ICT官方认证的合格以及授权“CQT国际变商®培训师”,获得ICT会颁发“CQT国际变商®培训师认证”,同时,获得ICT颁发“变商®版权课程授权许可证”(简称:CQ授权许可证)。

 

在疫情期间的附加线上CQT课程

       从2020年3月至6月疫情期间,我们提供了每个月的附加线上课程,概括SMACER创新工具的知识传递,包括其理论、案例、应用以及帮助学员为自身企业提供相关创新方法在工作上的实践项目,效果迎来很好的反馈。不仅在疫情期间展开了实用的学习,而且帮助学员渡过了相对艰难的时期,帮助自身和企业通过创新思考,转变工作方式,提升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