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善用环境变化,成就事业发展

2017-09-22    职业杂志      记者:朱子韬      演讲嘉宾:陈庆欣

        9月22日上午,由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烟台站)”隆重开幕,这也是国内人力资源行业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性的领袖级峰会第三次在港城成功举办。国家人社部人力资源市场司副司长张文淼,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山东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人社科学研究院,烟台市直相关部门和全省各地人社部门领导同志出席大会,芝罘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参加论坛并主持开幕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晨光陪同活动。

 

       作为国内人力资源行业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性、领袖级的行业峰会,论坛受到了山东省乃至全国各知名企业CEO、总裁、人力资源等专业人士,以及专家学者、知名媒体的高度关注。据介绍,经过两年的打造,论坛已经成为推动广大企业和人力资源行业精英深度互动、合作共赢的高端优质平台。

 

      本次论坛汇聚了国内外800多家知名企业,云集了来自全球及本土的1200多名行业翘楚、业界权威和专家学者。其中,既有可口可乐、万科、万达、猪八戒网等国内外一流名企,又有中集来福士、杰瑞、南山、鲁花等本土领军企业,参会企业业务覆盖互联网产业、高新技术、金融服务等众多行业领域。

 

     论坛围绕人力资源新旧动能转换、人才管理和竞争等前沿课题,邀请了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专家及世界人力资源百强机构KSB、DDI、领英等近30位人力资源行业精英到场交流,为与会者呈现了13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和3场极具深度的圆桌讨论。论坛现场专门设立人力资源服务展,DDI、领英、科锐国际等20多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设立展位,为企业现场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业务咨询和产品演示等服务。此外,论坛主会场还对“芝罘英才”政策进行了集中宣传推介,并设立专门的展位,对“芝罘英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2017年,“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烟台站)”共有数十位来自《财富》世界500强、全球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和全球领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共同呈现了14场精彩主题演讲以及3场深刻的圆桌讨论,共吸引到84,673位人力资源高管积极参与,其中现场参与论坛的知名企业CEO、首席人力资源官、总经理、董事、人力资源总裁、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及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有1,265位,通过现场直播参与论坛的人力资源高管总计达83,408位。同时,论坛现场还特别举办了“人力资源未来美术展”,共展出了33幅人力资源未来画作,吸引了现场参会嘉宾的驻足观看与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