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企业荣耀:天地奔牛2019荣获两项殊荣

2020-01-15    来源:天地奔牛企业管理与规划部    杜尊亦     责编:马雪静丨初编:张皓

     近日,宁夏自治区表彰了一批在全区工业发展中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天地奔牛同时荣获“2019年度自治区工业龙头企业”和“2019年度全区工业稳增长突出贡献企业”两项称号。

 

 

       2019年,天地奔牛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聚焦主业,以推动我国煤炭智能开采技术创新和变革为己任,抢抓市场机遇,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技术成果转化,带动企业上下游相关产业链蓬勃发展,支持国防建设,履行社会责任,为石嘴山市和宁夏自治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荣誉的获得,是宁夏自治区政府对天地奔牛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天地奔牛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践行中国煤科“1245”总体发展思路,聚焦主业、创新驱动,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推动我国煤机装备行业向高质量、智能化发展,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自2011年以来,新加坡陈庆欣老师为天地奔牛集团的团队持续做了从优秀到卓越领导力、变革与创新经营、变商引领创新突破等个性化设计咨询式培训,协助企业领导层、管理者和团队为有效转变作好准备就绪,引领有效变革和创新突破,落实有效的企业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我们为天地奔牛整体团队所实现的成就与荣誉感到万分的骄傲! 祝贺前程似锦,实现更卓越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