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木头“变商”(创新突破)主题培训圆满落幕

2020-01-07    来源:爱木头策划与编辑部

     循道而为,创造价值。一根木头®定位木业创新服务商,立志做中国木业产业互联网的践行者和专业服务商新代表,打造木业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爱木头。面对飞速发展和竞争激烈的产业互联网时代,企业与团队亟需直面变革的智慧和信心。

 

      为提升团队素质,优化全员创新能力,以更好应对2020年全新目标与挑战,1月4日至5日,“变商”(创新突破)主题培训活动在一根木头®武汉运营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活动邀请到工商管理硕士,新加坡变商商学院讲师,英国IMPA国际职业认证培训师,有着28年大型企业和500强跨国公司管理经验的李澄泓老师为大家授课。

 

 

      培训中,李澄泓老师从变商管理对企业经营、营销、研发、团队、品牌的重要影响出发,详细阐述了“创新求变与实现突破”对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运用生动形象、简明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如何智取突破事半功倍、“变商”模型及其应用、集思开拓创新等方法。从创新突破角度解读企业战略,为合理优化企业经营结构提供了强有力帮助。

 

       以“变”带“商”,洞察行业趋势并主动学习,通过知识、思考、体验的教学模式,提高团队素质,优化全员创新能力,为企业实现发展转型寻找更多机遇,共创未来发展大势。

 

      李澄泓老师幽默风趣的讲授风格,清晰明确的创新突破议题解读,使现场学员受益匪浅。在“集思开拓”环节中,小组成员之间相互积极讨论,通过SMART原则,为每个讨论议题定义清晰的目标及衡量目标成功的标准。李澄泓老师不断与学员进行了互动,就如何运用方案创新商业模式、完善平台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两天的培训课程,幽默风趣的教学,亲身的体验与思考,小伙伴们收获颇丰。不仅增强了团队积极行动能力的有效转变,还为企业探寻商业模式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更开阔的思路。

 

       集思开拓,突破创新。此次的变商课程,为公司全体同仁带来全新的思维方式、创新方法及实用工具,为团队成长、项目推进和公司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有效增强了我们直面痛点、智取突破的能力和勇气。我们将通过自身不断努力,服务和成就更多木业企业,为中国木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