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工企业“变商”之打造高绩效团队培训圆满落幕

2019-11-19    来源:俞知明

       一家国际化工企业基于整体经济形势不好,团队缺乏积极性和主动性完成目标任务,采购了“变商®“课程。希望通过此次的变商课程,为公司全体同仁实现从被动变化到主动求变的心态转换,建立核心竞争力,将战略分解到具体可被实施的策略上。

 

       今年整体形势不好,任务看来是完不成了,大家没有积极性。团队面临总部只是一味压任务,也不给与具体的实施指导,结果导向非常明确,缺少过程中的支持和帮助,使得各个部门只关注自身的KPI,内部协作很不理想,中层管理者各自为政,缺少统一的认知和行动方向。培训提供这中层管理者从第一天的CQ变商引发 WHY change 实现从被动变化到主动求变的心态转换, 到第二天的 HOW — how make change based on our business ! 从企业大战略切入,带领这批中层管理者去讨论相关策略,如何将战略分解到具体可被实施的策略: 如何盈利? 我们需要做点什么? 该服务于哪些市场和客户?如何保护利润? 如何建立核心竞争力。

 

          培训总体评分9.6分(10分制),总经理也得到了积极的反馈,并称赞了HRD引入了一门很好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