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T变商®国际认证培训师课程:线上附加课

2020-06-30    来源:CQ俱乐部       导师:陈庆欣

       CQT变商®国际认证培训师课程在2020年3月至6月疫情期间,为学员提供线上为期4个月的《SMACER®创新思考》附加课程,确保CQT学员持续的学习。在每一次线上课程为2小时,在完成线上课程后,CQT学员需要以4-5人小组进行讨论与实践,完成个别的实操任务,把适用于自身企业所需提升改善的创新工具,解决其企业发展、创新开拓、挑战或运营管理等需求。实操效果明显可见。

 

《SMACER®创新思考》是CQT变商®国际认证培训师课程其中的一个关键课程。通过深化创新,协助学员探索新方法,超越常规,引领突破,创造竞争优势。SMACER®是新加坡陈庆欣老师创办的一套创新牵引工具,包含超过25种创新方式,有效帮助企业管理者和团队开拓创新思路。SMACER®创新牵引工具,有效帮助企业优化市场定位、产品/服务;改善流程、提升效率、时间、资源、更简单;跳出常规思路解决问题、市场开拓;开拓新产品、新思路;开拓新领域、全新市场、转型;打破范例、创造优势等实践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