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健企业应对政策变化

      由于人口结构的变化(包括人口老龄化、慢性病、富贵病等),以及政府在寻求控制成本和改变医疗行业从业者行为的新方法的过程中对公私平衡重新定位的需求所驱动的。医疗保健产业趋势分析,新型的赔付模式将会以医疗质量和节省开支为中心,公私合作伙伴关系也会在数量和范围上有所增长,从而在私人部门产生出数万亿的巨额全球市场,并协助政府部门为公民提供可持续的医疗保健服务。在医疗保健的快速发展过程中,为更好的服务人民,政策与规章制度持续的改变。

 

       我们服务的其中一家新兴市场的领先医疗保健企业面临着令人震惊的变化。由于规章制度发生了变化,从原有垄断性的产品服务,他们被要求进行投标业务。投标人与组织者之间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和冲突。该医疗保健公司的销售人员面对很多挑战,包括自身对变化的抵触,不愿意投入更多精力转变,与投标办的人员无法达成协议,引起了一系列的冲突。这样不但没有拿到投标,同时也导致他们的业务一落千丈。

 

       通过一系列的变商®培训,他们开放并接受了动态的变化,并开发了不同的创新方式来改善整个招标过程中的包容性系统、知识转移和引入一系列医疗保健机制。从原有的被动抵触转变为主动积极的心态,以客户为导向,为投标办非专业的人员提供相关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信息,甚至提供培训,并且协调更新一系列的医疗专业需求。这让他们在整个过程中达到了良好的沟通与信任度,成功投标并实现快速有效收款。他们在变商培训后20天内取得了投资回报,并成功地减少了应收账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