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电器企业实现更有效加速发展

2018-08-31      出处:ICT新加坡     来源:陈庆欣

     在整体消费水平与质量提供、消费热点一一涌现、需求结构优化的推动下,消费升级概念得到全面证实。居民拥有条件去享受医疗、教育、娱乐与旅游等服务性消费;也有实力去拥有智能化、品质化的生活。实现消费升级一方面需要物质基础,另一方面需要产品与服务品质化、多元化、智能化。科技创新作为实现消费品档次提升的关键助推力,需要电子产业带动硬件与智能终端双向升级,起到核心支持作用。

 

      为帮助一家国际电器公司促进管理者更好推进和实现企业加速发展的目标, 这家国际知名电器生产公司实施了一系列从优秀到卓越转变的变商®课程。通过协助管理者从:(1)适应变革就、(2)领导变革、(3)提升管理效应和效率,三个角度帮助促进管理者更好推进和实现企业加速发展的目标。

 

       这一系列的培训与指导包括协助管理者提升团队全力以赴的思维、相互支持和协作、克服员工在变革过程可能出现的抵触、提升全员的参与度、通过更好的工作更好分配发挥团队的力量、有效授权、留住人才、更有效灌输公司的远景、建立团队的竞争优势、激发团队士气、等。

 

       在培训指导后,中高层管理人员在6个月内都顺利实施了企业内加速发展策略, 保留人才,提升团队士气。企业在6个月后再次要求采购我们相关的“授权认证培训师课程”,培养企业内部被赛选出来的高潜质经理,进行培训指导,进一步复制企业内部的竞争优势和更有效传递企业加速发展远景和培训团队,持续巩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