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保险业机构确立方向,创新开拓客户个性化需求,保险代理转型

中国经济时报   2018-07-05    本报记者:徐蔚冰

      在近年内保险业需求升级,由于客户架构转变,消费主力转向中产阶级,成为未来的消费主力。随之而来的是生活品质的需求提高,风险意识提高,个性化保险需求也随之而提升。保险需求升级的同时,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传统保险代理人模式也面临转型。保险中介迈向专业化发展,从代理人转向经纪人模式,主张客户价值,综合分析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提供顾问型服务。

 

       我们多年来为著名的金融服务集团,包括银行、保险、金融服务公司,通过求变、创新突破和搭建卓越团队,加强内部的黏性与识别个别的竞争优势,提升管理效益,开拓和落地创新实施计划。

 

        从共创远景与价值体现;识别与提高关键客户的体验,提供惊喜性价值;转变从被动到主动改变;提升领导与管理团队整体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全情力;开拓创新思考,指定战略计划与创新方案并实践创新落地。转变从打破固有思维,开拓创新思维开始;从被动等待到主动改变。我们的变商®课程有效帮助金融机构的团队有效识别关键客户群与其需求,细化客户群体,开拓创新方案制定个性化服务,从而提升企业的差异化服务能力,增强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