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金融服务集团优化各个分行领导团队的竞争优势,提升管理效益,搭建卓越团队

      在加速发展的过程中,很多金融服务机构,包括银行、保险、证券行等都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例如:同行和外来的竞争,市场化的加速改革,一站式服务的中台转化,领导团队的管理效益,人才的争夺,商业模式重新定位,金融科技的创新突破与深化需求。消费金融机遇与挑战并存,网贷的潜力巨大,包括商业银行、互联网巨头、消费金融公司和小贷款公司因互联网互通和二维码系统带来消费金融的创新发展,但同时也存在债务风险暴露和消费金融资产质量承压风险。

 

       在数字化新常态下,未来金融网点将重新定位,综合化、轻型化、智能化和营销化等功能使得传统化交易弱化。银行需迈向结合线上线下降本增效,对高净值客户进行转化和维护,深化客户体验,提高服务水平。我们多年来为著名的金融服务集团,包括银行、保险、金融服务公司,通过求变、创新突破和搭建卓越团队,加强内部的黏性与识别个别的竞争优势,提升管理效益,开拓和落地创新实施计划。

 

        从共创远景与价值体现;识别与提高关键客户的体验,提供惊喜性价值;转变从被动到主动改变;提升领导与管理团队整体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全情力;开拓创新思考,指定战略计划与创新方案并实践创新落地。转变从打破固有思维,开拓创新思维开始;从被动等待到主动改变。我们的变商®课程有效帮助金融机构的团队有效识别关键客户群与其需求,细化客户群体,开拓创新方案制定个性化服务,从而提升企业的差异化服务能力,增强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