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科技公司在扩展中的核心要素

2020-06-30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一家互联网电视领域业务资源储备最雄厚、技术研发与运维保障能力、业务实施综合能力最强、占据总体市场份额最大的互联网公司。在业务扩展中面临一系列的挑战:公司的大目标明确,但是每一单一业务的小目标的不确定性很强、变动大。前端人员可以较清晰未达成目标的原因,可以较客观的看待问题,并且总结提升,但是后端的人员不太清楚,就会产生挫败感,如何保持团队状态?非市场情形下的可控性差,竞争激烈。高管在对下属传导中有衰减,中层管理者对自身定位缺乏理解,对其他业务板块缺乏沟通协调。

 

       在理解了一系列强硬扩展中的挑战后,我们提供了个性化设计的变商®课程,协助高层领导者提升协作与管理效益。通过更充分的战略共识、优化企业向心力和有效激发大家全力以赴来提升整体竞争优势和更有效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通过全方位学习,从导师的丰富案例理解搭建卓越团队的关键元素,过程中的体验活动也促使了诸多学员达到觉悟性的突破。

 

       有效转变的准备就绪,包括达成

  •   1. 整体团队的思维方式、方向、战略和策略达到统一,从上而下贯彻到执行层面
  •   2. 共创振奋人心的远景和贯彻价值的统一,促进全力以赴
  •   3. 提高领导者的影响力,掌握有效的沟通协作方式,赢取支持和引导主动思考,建立信任
  •   4. 搭建卓越团队,激励员工全力以赴的价值感、主人翁感、胜利感、荣誉感

 

       此课程获得了高度的评价,超越预想的目标。不仅善于运用不同教学形式,激发学习热情,促进学员参与,启发思考和讨论。从愿景、远景、目标确认,一致性,表扬和鼓励,团队合作;全新的目标行动反思修正再行动的过程;从团队管理到具体工作和实际操作,都给出了方法和工具,熟悉了理论,实践,工具,全套体系,对后期的工作有很大帮助;建立领导力更系统的方法和实践;沟通的专业性方式;以及通过实际活动过程,可以审视自己处理方法,得到启迪。